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市口腔医院召开“实干争先·对标六问”动员部署会
消息来源:市口腔医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3 15:40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市“真抓实干 马上就办”作风建设大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市委和委党委决策部署,3月20日下午,市口腔医院组织召开“实干争先·对标六问”大排查大对标活动动员部署会,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牢牢贯彻全市“新春第一会”精神,深入开展“实干争先·对标六问”大排查大对标活动,在思想上绷紧弦、在举措上更聚焦,在责任上真落实,以对医院发展负责、对事业负责的姿态,立足主责主业,拿出具体措施,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要聚焦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难点、痛点、堵点以及全市口腔卫生健康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紧密围绕“六问”讨论主题进行对标检视,着力解决执行不力、能力不足、斗争不足、不善作为、为民情怀不牢固等问题,不断促进医院党组织及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再解放、站位再提高、眼界再拓宽、思维再创新、思路再转变、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切实推动医院作风建设常态长效,为全方位、多维度、立体化展现海岛共同富裕“健康样板”,推动现代海洋健康城市建设赋能增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