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普陀区卫生健康局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消息来源:普陀区卫生健康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3 15:27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3月22日下午,普陀区卫生健康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具体举措,并对近期文明城市常态化管理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会上,区卫生健康局、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区卫生健康局局长王忠挺强调,认真学习,大力宣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单位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满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担当作为,认真对照全国两会提出的工作目标任务,找准普陀卫健工作的契合点和发力点,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干出特色、走在前列,为建设现代化新普陀提供坚实的健康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