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示公告>公示公告
关于2023年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部分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第一批)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消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3 20:14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因报名平台技术故障,3月23日17:30后无法打印准考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岗位

未能打印准考证的考生,带齐资格复审所需材料,于3月24日8:30-10:30,在资格复审现场领取准考证。

地点: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二楼会议室(舟山市定海区千岛街道翁山路530号)。

二、本科生岗位

未能打印准考证的考生,携带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于3月25日7:00前,在笔试考场现场领取准考证。

地点:浙江海洋大学长峙校区(舟山市定海区海大南路1号北一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附近)。




                                                                                                                 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3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