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示公告>公示公告
关于2023年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部分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第一批)岗位核减及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消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1 12:28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根据《2023年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部分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第一批)》,现将岗位核减及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核减

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于3月21日按期完成了报名初审工作,因部分岗位报名合格人数不足计划数的3倍,经报舟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现将核减后的岗位和招聘计划核定公布。(详见附件)

二、研究生岗位资格复审

(一)时间:3月24日8:30-10:30。

(二)地点: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二楼会议室(舟山市定海区千岛街道翁山路530号)。

(三)资格复审需提供以下材料(所有证件证书均要求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1.身份证;

2.学历学位证书(2023年应届毕业生还未取得学历学位的,需提供就业推荐表或相关证明);

3.执业医师资格证书、职称证书、规培合格证书(岗位无要求的可不提供);

4.国(境)外学历获得者还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5.近期1寸免冠彩照1张;

6.其他岗位所需相关证书。

(四)其他事项: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不得参加面试。

三、研究生岗位面试

(一)时间:2023年3月24日13:00开始。

(二)地点:舟山医院教学楼一楼会议室(舟山市定海区千岛街道定沈路739号)。

四、本科生岗位笔试

(一)时间:2023年3月25日9:00开始。

(二)地点:浙江海洋大学长峙校区(舟山市定海区海大南路1号,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附近)。

请各位考生携带本人准考证原件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提前30分钟到达资格复审、面试和笔试考场,逾期视作放弃面试。


附件:岗位核减情况表.xls



                                                                                                                          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3月2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