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春天 巾帼同行!舟山医院举行迎春健步行活动
消息来源:舟山医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0 14:49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3月18日上午,舟山医院组织开展了“舟医你好,健康同行”为主题的迎春健步行活动,全院145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旨在丰富舟山医院女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女职工体魄和医院凝聚力,提升疫后重振、起势发力的信心和决心,展示舟医人积极向上、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

   随着一声令响,“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全程限时1.5个小时。“女神们”身着统一服装,燃情健走,数百人的队伍浩浩荡荡,沿着海湾公园,一边欣赏沿途海湾风情的美景,领略舟山日新月异的变化,一边享受着健步行走所带来的身心愉悦。

   此次健步走活动充分展现了舟山医院女职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的新时代白衣天使风采。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健康的体魄、更积极的心态、更饱满的热情迎接工作和生活,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