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市急救指挥中心党支部联合舟山市中医院急诊科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携手共筑生命绿色通道”主题党日活动
消息来源:市急救指挥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7 16:09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健康服务理念,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做到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目标要求,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急救意识与急救能力,携手共筑健康路,3月15日,市急救指挥中心党支部联合舟山市中医院急诊科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携手共筑生命绿色通道”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各自的工作特点,并在巾帼文明岗“岗岗结对”,“救在身边—急救志愿者联盟”党建共建品牌,健康知识讲座、健康咨询、义诊等服务活动等系列党建共建方面达成共识,现场签署党建妇建共建协议书。

   市急救指挥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张乾通向大家介绍了舟山市急救体系建立及发展的历史进程。随后,大家还参观了指挥中心各职能科室,详细了解了调度流程,以及通讯调度科巾帼文明岗创建经验及优秀服务案例。

   活动还安排了中医养生理疗项目,舟山市中医院急诊科医护人员以讲座的形式与大家分享了中医养生,市中医院医护志愿者还为有需求的调度员提供了1对1的理疗服务。活动最后,舟山市中医院急诊科党支部吕璟书记向市急救指挥中心党支部赠送了“扶正护卫”茶饮。双方约定,通过“持续、活跃、互动、惠民”的共建方式,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