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医院举行2023年吉林医药学院舟山小班开学典礼
消息来源:舟山医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7 17:30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3月16日,吉林医药学院党委书记李才一行来到舟山医院开展2023年度教学检查,2020级吉林医药学院舟山小班开学典礼同期举行。

   乐涵波院长代表医院致欢迎词并对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尽快调整心态,更好地适应基于临床环境的理论实践学习。二要勤于思考、善于钻研,通过学习较好地传承医学前辈们高尚的医德和高超的医术。三要修身立德,自强不息,始终把治病救人、救死扶伤作为自己的光荣使命;在学习工作中筑牢道德底线,不忘医者初心、砥砺前行,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

   吉林医药学院党委书记李才代表吉林医药学院对舟山医院多年来精心、尽心为吉医培养医学人才表示感谢。吉医与舟医合作十五年来,双方均在师资培养、教学技能等方面得到提升、实现双赢。希望吉林学子们牢记母校校训、舟医医训,在舟医两年半期间不仅要学会医学技能,还要学会说话、做人、做事,学会交往,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会后,吉林医药学院党委书记李才一行走访了医院门诊部、一站式服务中心、5G展厅、远程会诊中心、胸心外科病区等,实地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其他老师分三组对医院教学情况开展了检查。

   舟山医院自2009年开始与吉林医药学院合作开展“2.5+2.5”临床医学教学工作,目前已合作培养了1068名学生,留院工作37人。多年来舟山医院在吉林医药学院的帮助和指导下,不断创新教学方法、积极改善教学设施,持续提升教学水平,通过“以教促学、以教促医”实现了医院医学教育事业的跨越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