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卫生健康局举办全区托育机构卫生保健人员培训班
消息来源:普陀区卫健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7 16:55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为进一步加强托育机构卫生保健管理和传染病防控工作,提高卫生保健工作水平,切实保障儿童的身心健康,3月16日下午,普陀区卫生健康局举办全区托育机构卫生保健人员培训班,各托育机构负责人及卫生保健人员参加。

   普陀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汪云明出席培训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婴幼儿照护服务事关婴幼儿健康成长,事关千家万户,各学员要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自觉加强学习、熟练掌握政策,为普陀婴幼儿照护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培训班上,相关专家分别就儿童膳食营养及带量食谱制订、卫生与消毒、各类表格的使用解析、意外伤害的预防及处理等内容进行授课,有力规范卫生保健人员业务能力,全面提高托育机构卫生服务质量和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