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副主任方涛一行调研市妇女儿童医院清廉医院建设工作
消息来源:市妇女儿童医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7 16:41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3月15日,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方涛一行来到市妇女儿童医院调研清廉医院建设工作。

   调研组深入医院急诊楼、门诊楼现场察看清廉医院阵地建设及工作人员服务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海洋代表院领导班子对市卫健委多年来关心关注医院清廉建设及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并从党建引廉、制度固廉、文化润廉、监督护廉等五个方面汇报了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情况。

   市卫健委副主任方涛充分肯定了市妇儿院在清廉医院建设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监督。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政治监督的具体化、项目化、清单化,完善主抓直管机制,统筹协调、凝聚合力。要进一步抓好四个责任的落实。要夯实清廉医院建设主体责任,强化四责协同。在清廉医院建设的颗粒度、饱满度上下功夫,细化五位一体构架,将清廉建设融入科室、支部、医疗科研、工程项目中,打造有辨识度的清廉细胞建设。同时要充分发挥清廉建设指数评价作用,将业务工作与清廉建设有机融合,推动清廉医院建设走深走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