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医院着力开展“实干争先·对标六问”大排查大对标活动
消息来源:舟山医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7 11:24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3月13日,舟山医院召开“实干争先·对标六问”大排查大对标活动动员部署会,用实际行动诠释“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努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医院开展“实干争先·对标六问”大对标大排查围绕“七抓五带三零”为目标,“七个抓”即抓观念、抓用人、抓沟通、抓激励、抓考核、抓培训、抓执行;“五个带”即工作必带目标、目标必带计划、计划必带方案、方案必带检查、检查必带结果;“三个零”即零推诿、零延迟、零借口。

   舟山医院院长乐涵波结合“实干争先·对标六问”大排查大对标活动,从“五个对照”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对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清廉医院指数、公立医院综合目标考核建设指标,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二是要对照“十四五”规划当年的任务目标和党建管理目标细则,查找阻碍医院科学发展的瓶颈和重点、难点问题及其薄弱环节。三是要对照“三级医院评审标准”主要指标,查找差距及其存在的根源。四是要对照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查找落实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五是要对照医院细化指标查找不足,制定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为患者提供细致化、人性化的医疗服务,不断提高患者的满意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