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震一行调研市疾控中心重点工作
消息来源:市疾控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7 08:53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根据省委“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相关要求,3月15日下午,省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震等调研组人员一行7人,实地调研指导舟山市疾控中心。

   调研组人员现场参观了中心理化实验楼和党群活动中心,了解了中心基本情况和发展简史。蒋震书记对党群活动场所设立的积极作用表示肯定,高度赞扬了理化实验楼完善的设施设备和整洁的环境条件。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中心主任严剑波代表领导班子作了汇报发言,调研组各位专家从舟山行业特点结合自身工作角度,从船舶修造业职业卫生技术服务、疫苗冷链运输委托服务、工作经费保障、业务技能竞赛举办周期与形式等多个方面,与中心各分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交换意见,通过走访调研达到服务解题的目标。

   蒋震书记对中心的整体运作情况表示了肯定,指出中心在现有条件下,应通过改变工作方式方法来解决人员缺乏的问题。要利用舟山地理优势和行业特点,积极探索石化产业对人群健康影响、社会老龄化现状对人口慢性疾病影响等地域特色课题,提前谋划,走在前列,发挥公共卫生积极作用,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贡献更大的疾控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