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市二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消息来源:市第二人民医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7 10:49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2月8日下午,舟山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按照会议要求,4名在职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实绩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在总结经验的同时,深层剖析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与措施。2名退休支部书记以书面形式提交述职报告。

   院党委书记张明君就下步医院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强化党员群众思想政治建设,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分析形势、推动工作,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落到实处。二是以严的主基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管党治党、从严治党,把党建工作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切实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三是要切实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各支部要把党的建设与医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有机融合起来,围绕“一个统领、两块重点、三条抓手、四大举措、五项提升”发展战略,在实干中提升技术水平,在细节处提高服务质量。四是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建设清廉医院。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作风建设,切实加强医疗安全与行风建设,持续营造有利于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