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徐方明在春节前调研检查基层医疗卫生工作
消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5 10:13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1月14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徐方明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部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检查基层医疗卫生工作,并慰问基层一线医务人员。

   “药品储备够不够、就诊患者多不多?重点人群怎么管?”徐方明先后到小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长白分中心,走进发热诊室、输液室、药房等地,同一线医护人员深入交流,现场查看药品与吸氧设备、监测仪器等配置情况,详细了解患者诊治、重点人群服务、医务人员排班等情况,并询问大家的健康状况,表达问候与关心,向大家提前致以新春祝福。

   徐方明指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直接面对群众、服务群众,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要进一步强化重点人群的健康监测和服务保障,及时提供健康咨询指导。要统筹安排医疗物资及药品储备,保证辖区群众的基本医疗需求。要加强对医护人员的关心关爱,落实落细各项激励政策和保障措施,切实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

   徐方明强调,临近春节,人员流动将增大,作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要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值班干部和一线医务人员继续坚守好各自岗位,全力保障节日期间人民群众就医用药需求,为辖区居民安全健康过春节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