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市妇女儿童医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巾帼沐书香”活动
消息来源:舟山市妇女儿童医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6 08:45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树立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近期,市妇女儿童医院妇委会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巾帼沐书香”为主题的读书沙龙活动,各巾帼岗长和妇女代表参加。

妇委会主任结合工作生活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关于阅读和人生智慧的养成习惯,引领更多的姐妹们诵读经典、品阅智慧,感受阅读的快乐。随后大家分享阅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史》《改革开放简史》《习近平在浙江》等党史书籍,推荐了《女人生命力》等好书,并且诵读了书中箴言片段。现场还进行了学包粽子、钩织小挂件等趣味活动,气氛轻松愉悦。

活动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引导广大女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