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示公告>公示公告
2022年基层中医师承培养对象笔试、面试告知书
消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6 10:43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现将2022年舟山市基层中医师承培养对象笔试、面试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为2022年6月11日上午8:30—10:00。市本级考试地点在舟山市千岛街道翁山路530号市行政中心北大楼7楼会议室(10706室)。各县(区)考试地点以县(区)卫生健康局通知为准。

面试时间为2022年6月11日下午1:00开始。市本级考试地点在舟山市千岛街道翁山路530号市行政中心北大楼8楼(10806室)。各县(区)考试地点以县(区)卫生健康局通知为准。

二、考生防疫须知

(一)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所有参加考试人员均应如实填写个人健康承诺书(见附件,考生可自行下载后填写),提前申请“舟山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所有参加考试人员及考务人员提供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根据疫情防控政策,近期内不得去国(境)外和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等。建议考生在当地应接尽接新冠病毒疫苗。

(二)服从现场疫情防控管理,持续关注考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并遵从所报考区当地的疫情防控具体要求。考试当天,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考试地点,凭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行程卡和核酸检测证明,从规定通道,经相关查验后进入考点。无舟山健康码绿码、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个人健康承诺书》、拒绝接受体温检测的考试人员不准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三)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从进入到离开考点期间,须全程规范佩戴好口罩(查验身份除外)。不扎堆、不聚集聊天,保持社交距离1米以上,有序入场和离场,入考场时统一进行手消处理。

(四)体温在37.3℃以上或有发热、咽痛、咳嗽等症状,且有流行病学史的立即送定点医疗机构排查,取消考试资格。对红、黄码人员经综合判断后决定是否继续参加笔试、面试。体温在37.3℃以上或有发热、咽痛、咳嗽等及类似症状,无流行病学史的应提供当天实际参加的首场考试前24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进入隔离考场参考,全程佩戴口罩。面试时在隔离等候室候考,安排在最后面试。

(五)本须知内容可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适时调整。  

三、其他注意事项

(一)参加考试人员需自带黑色水笔等考试用具。

(二)参加考试人员在入笔试考场和面试等候室后除准考证、身份证、水笔外的所有物品交工作人员集中管理,手机关机或静音。

(三)笔试结束,监考人员收卷后,由引导员和巡考人员统一指挥有序离场。

(四)面试需抽签确定面试序号,工作人员按面试顺序号引导考试人员去面试考场接受面试,参加考试人员进入面试考场后,不得报姓名、报考职位和工作单位等相关信息。面试结束人员领取个人物品后立即离开考试现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不得进入候考室接触未考人员,不得向未考人员传递有关考试信息。未经面试的人员不得离开候考室。

(五)离开考场前,参加考试人员如需丢弃口罩,必须统一丢弃到指定的垃圾桶。

(六)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的考生,在当场次考试结束后12小时内,建议到定点医院排查。考生在考试后14天内出现发热、咽痛、咳嗽等及类似症状或家庭出现聚集性发热、咽痛、干咳,需及时主动与考务组联系。

(七)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50%。成绩当日公布。请参加考试人员关注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各县(区)卫生健康局网站公告栏目,并保持通信通畅。

四、其他事项

(一)招录公告中“现从事医疗卫生工作的编外人员、在部队从事卫生员工作的退伍军人年龄可以适当放宽。”具体放宽年限由县(区)卫健局商人力社保局确定。

(二)笔试的考试范围为语文和古文基础知识。

(三)如遇报名人员不足或经理论考试、面试综合评价不合格出现培养对象缺口等情况,属地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可在培养对象自愿、保证公平公正的前提下适当调剂。

(四)拟确定的培养对象将统一组织体检,由市、县(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统一安排。体检费用自理。

(五)培养对象确定后,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及有关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培养对象签订培养协议,明确培养对象和指定工作的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站)、权利义务及违约责任等。

(六)培养对象确定后,需在卫生健康行政部门统一组织下与中医指导老师建立带教关系。在浙江中医药大学学习期间应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附件:个人健康承诺书.docx                                                                                                                                             

                                                                                                                                                                          2022年6月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