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疾控中心业务指导团在舟山开展省级业务指导
消息来源:舟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5 15:42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6月20日下午,省疾控中心蒋健敏副主任、理化毒理所韩见龙所长带领省级业务指导团一行12人抵达舟山,开展为期一周的省级业务(舟山)指导工作。

6月21日上午召开的首场业务指导座谈交流会由市疾控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定海区和普陀区疾控中心代表参加。省疾控中心蒋健敏副主任在会上指出,无论形势如何变化,疾控体系如何变革,疾控人员都应保持核心竞争力,即保持工作领域内技术能力的不断提升和技术权威的持续树立。市疾控中心严剑波主任在会上介绍了中心近年基本情况、主要工作成绩和希望得到省中心帮助解决的系列问题。

会议交流环节,定海区疾控中心翁永夫主任、普陀区疾控中心傅纪波主任代表各自单位与省中心发言交流,市疾控中心分管领导及各科所长也与省疾控中心对口科所负责人围绕年终考核指标等业务工作内容开展了深入交流并交换意见。

指导期间,省疾控中心业务指导团将继续深入定海、普陀、岱山等基层海岛现场,开展面对面业务指导服务,为我省早日实现“共同富裕”伟大目标贡献疾控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