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义疾控赴我市疾控中心理化实验楼参观交流
消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1 14:28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6月14日,武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严振冉主任等一行4人来我市疾控中心理化实验楼参观交流。

武义县疾控中心计划开展新一轮的实验室建设,经省中心推荐,赴我市参观交流。严振冉主任等一行4人首先实地参观了位于市疾控中心内的理化实验楼,中心严剑波主任等陪同介绍。严振冉主任等详细询问了实验楼的布局设计、功能规划及风格用料等情况。随后,双方在理化楼二楼的学术报告厅开展了进一步的座谈,市疾控中心王玉超副主任介绍了该实验室的运行情况。同时双方还讨论了实验室建设中可以进一步改进或提升的问题。最后,严振冉主任表示,通过这次参观,亲身感受到了舟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理化实验室全新的设计理念,令人耳目一新,获益匪浅。接下来,他们将以舟山市疾控中心理化楼为标准,开展自己的实验室建设,力争接近或达到同等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