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示公告>公示公告
关于2022年浙江省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部分直属事业单位赴哈尔滨、杭州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第三批)岗位调整及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消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0 14:37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关于2022年浙江省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部分直属事业单位赴哈尔滨、杭州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第三批)岗位调整及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2022年浙江省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部分直属事业单位赴哈尔滨、杭州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第三批)》通知,现将岗位调整及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调整

因部分岗位无合格报名人员,现取消以下岗位招聘计划(详见附件1):

取消舟山医院急诊科、ICU/EICU、儿科、精神卫生科、神经外科、眼科中心、放射诊断中心、超声诊断中心、病理诊断中心、医技科室、临床护理,舟山市妇女儿童医院放射科、检验科、产前诊断实验室,舟山市中医院重症医学科/急诊科、康复科、放射科、超声医学科、眼科、检验科,舟山市第二人民医院老年医学科、公共卫生科,舟山市千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科医生等23个岗位的招聘计划。

其他岗位按实际报名人数开考。

二、资格复审

(一)时间、地点

1、哈尔滨考点:

(1)时间:2022年6月22日9:00-11:00。

(2)地点:Best Western 哈尔滨财富酒店(学府路辅路店)(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368号)(省农科院内,紧邻医大二院)。

2、杭州考点

(1)时间:2022年6月24日9:00-11:00。

(2)地点:杭州滨江雷迪森维嘉酒店(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高教园区滨文路474号)。

(二)资格复审需提供以下材料(所有证件证书均要求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1.身份证;

2.学历学位证书(2022年应届毕业生还未取得学历学位的,需提供就业推荐表或相关证明);

3.执业医师资格证书、职称证书、规培合格证书(岗位无要求的可不提供);

4.国(境)外学历获得者还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5.近期1寸免冠彩照1张;

6.其他岗位所需相关证书。

(三)其他事项

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不得参加面试。

三、面试

(一)哈尔滨考点:

1、时间:2022年6月22日13:00。

2、地点:Best Western 哈尔滨财富酒店(学府路辅路店)(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368号)(省农科院内,紧邻医大二院)

(二)杭州考点

1、时间:2022年6月24日13:00。

2、地点:杭州滨江雷迪森维嘉酒店(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高教园区滨文路474号)

请各位考生携带本人准考证原件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提前30分钟到达资格复审和面试考场,逾期视作放弃面试。


附件:1、取消部分岗位招聘计划表

2、哈尔滨考点考生防疫须知

3、杭州考点考生防疫须知


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6月20日

(附件3)杭州考点考生防疫须知 .wps

(附件2)哈尔滨考点考生防疫须知.wps

(附件1)调整部分岗位计划表.xls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