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市二院召开意识形态暨宣传工作会议
消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6 15:58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5月23日,市二院召开2022年意识形态暨宣传工作会议。医院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吴飞跃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吴飞跃宣读了2022年医院意识形态工作要点,从六个方面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政办主任萧晨燕分析了当前我院宣传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研究部署今年宣传工作目标和重点内容举措。

党总支书记张明君在讲话中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我们党极其重要的工作,2022年全院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坚持正面宣传领导和防范化解风险两手抓,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舆论保障。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发挥各党支部书记和科主任意识形态工作“第一责任人”的作用,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二要唱响时代主旋律,讲好二院故事。宣传好医院在学科发展、专科建设、服务能力、科研水平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提高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三要坚守意识形态阵地,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切实推动意识形态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心同向,引领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医院中心工作的部署上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