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舟山市直卫健系统妇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消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3 10:30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为进一步提高妇女干部的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守好红色根脉,5月19日,市直卫健系统妇联,以“巾帼促共富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赴全省首批巾帼红色教育基地--朱缀绒先进事迹陈列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一部生动真实的教材。在讲解员介绍下,妇女干部们详细了解朱缀绒同志的生平过往、成长历程和重要事迹;通过观看村民自编自演的情景剧《我们的好支书》和朱缀绒事迹视频,深切感受了朱缀绒书记的巾帼风采和无私奉献、一心为民的人民公仆情怀。

     一堂催人奋进的党课。活动邀请了市第八次党代会党代表於玲玲作党代会精神的宣贯,於玲玲从大会基本情况、工作报告解读、卫生健康元素、新征程新要求等四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述讲解,内容丰富,分析透彻,使妇女干部们更加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理清了思路。

     一次走心入心的交流。活动中,市直卫健系统妇联负责人回顾了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梳理了2022年工作思路,各直属单位妇委会主任(妇女小组组长)就2022年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作了交流发言,通过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开阔思路、凝聚共识的效果。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妇女干部们被朱缀绒同志伟大的人格魅力所折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力量,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身体力行争做表率,团结引领系统广大女职工在推动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建设中贡献巾帼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