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儿院开展疫情防控和纪律作风专项督查
消息来源:舟山市妇女儿童医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7 09:04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今年4月,市妇女儿童医院纪委结合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制定疫情防控和行风督查方案。方案规定,由医院纪委委员携支部纪检委员(网格监督员)实行“一月一查”,要求各组在检查中做好疫情防控和行业作风情况的记录,发现问题力求立行立改,一时无法整改的提交会议研究讨论。

近日,督查组按照计划进行了专项检查。走访检查了三门管理、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核酸采样点等重要场所;现场查看了扫码验码测温、流调、环境消毒消杀、口罩佩戴、一人一诊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针对个别部门和个别区域存在的防控漏洞提出整改意见,同时要求各科室增强安全意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还对劳动纪律、服务态度、首诊负责制落实等进行了检查,对九项准则执行情况进行了暗访,要求提升服务,切实维护医院形象。

下一步,医院将继续狠抓疫情防控和纪律作风建设,加大督查力度,通过不定期的检查督导,纠察存在的各种问题,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纪律意识,确保干部职工作风得到进一步提升,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医院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