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医院党委召开五一、端午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和警示教育会议
消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30 16:14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4月29日下午,舟山医院党委顺利召开2022年五一、端午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和警示教育会议,全院党政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乐涵波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仝振东同志传达学习了舟山市纪委《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年五一、端午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提示稿》《舟山市纪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舟纪通﹝2022﹞2号)以及舟山市纪委办公室《关于持续开展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


DSC08808

党委书记张国强作廉政教育讲话。张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总支、党支部、科室负责人:一要带头加强党纪法规意识。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遵守《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坚守执业底线,筑牢道德防线,坚决防止和杜绝“四风”问题。二要强化责任担当。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把纠“四风”树新风纳入节日期间重点工作安排,确保压力传导到底、责任落实到位,要以“五一”、“端午”节点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勤俭文明过节,反对铺张浪费,增强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自觉性。三要强化工作纪律。节日期间各科室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定,强化值班值守。同时要注意文明出行,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各科室认真查找风险漏洞,筑牢廉政防腐墙,严禁出现违规接受吃请、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不良行为。






党委副书记、院长乐涵波要求各科室要认真组织学习会议内容,传达到每位职工。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本次会议上张国强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筑牢思想防线。要充分认识医务人员廉洁从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守廉洁底线,坚持职业操守,廉洁文明行医。同时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守好防控阵地,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全力以赴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祥和的节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