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徐方明实地调研市方舱医院建设情况
消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5 18:21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为加快推进方舱医院建设,切实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应对准备,全面提升我市救治能力,4月24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徐方明带队先后到舟山市新城体育馆、舟山医院实地调研市方舱医院建设情况。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金秀国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徐方明书记一行先来到了舟山市新城体育馆,实地查看方舱医院改建情况,重点查看了建筑内部功能分区、污水处理装置等,详细了解了方舱医院改建中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指导意见。

  随后,徐方明书记一行来到舟山医院,深入了解方舱医院筹备、医院院感防控和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建设情况。徐方明书记对舟山医院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舟山医院下步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他指出,舟山医院要实之又实做好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建设,要暖之又暖做好一线医务人员的保障服务,要密之又密抓好院内疫情防控工作,要快之又快为特殊人群建立绿色通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