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举行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
消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9 11:46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部署要求,层层压实主体责任,3月28日下午,市二院举行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医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签订仪式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吴飞跃主持。

签订仪式上,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原则,党总支书记与班子成员、分管院领导与科主任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责任书。党总支书记与党支部书记签订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进一步强化医院党员干部的担当意识,在工作中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模范带头、强化监管、督促落实,真正把责任落在平时、严在经常,形成齐抓共管、整体联动的工作格局,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提供政治保障、组织保障和作风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