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卫服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消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3 08:38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为加强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有效发挥警示教育震慑作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3月17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发展与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党支部书记带头领学中共舟山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共舟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忠诚履职 勇毅前行 为舟山高水平建设现代海洋城市提供坚强保障》,并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支部书记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职工干部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严守党纪国法,坚守道德操守,以严明的纪律带动优良的工作作风,为建设现代海洋城市而努力奋斗。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腐败行为的严重危害,真切体会到反腐倡廉、警钟长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