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碧副市长到舟山医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消息来源:舟山医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8 18:02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12月8日上午,副市长洪碧先后到舟山医院发热门诊、急诊科等地,深入了解医院现阶段疫情防控及医疗救治工作情况,强调要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有效性,分级分类抓好精准诊疗,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市政府副秘书长厉仁军、市卫健委副主任金秀国、舟山医院院长乐涵波等陪同督导。

  会上,乐涵波院长就目前患者就医流程、分级诊疗工作方案、医务人员配备、隔离病区收治等情况进行汇报。

  洪副市长对舟山医院作为全市最综合最重要的医疗机构,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全体医务人员表示深切慰问,对大家近三年的无私奉献和伟大付出致以崇高敬意。

  洪副市长强调要加快医院硬件设施建设,尤其是要加班加点完成发热门诊扩容建设,配备完善危重症患者救治设施设备,加强医务人员业务及制度流程培训;优化就医和收治流程,及时学习研究国家最新政策,进一步健全完善分级诊疗体系,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关心关爱医务人员,加强团队建设,充实专业防控及救治力量,有效提高全体医务人员应急处置能力、诊疗能力和医疗服务水平;加强医院领导班子应急指挥能力,压实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岗位职责,做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