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市疾控中心疾病预防控制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消息来源: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7 19:01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11月29日上午,市疾控中心疾病预防控制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党支部书记段蒋文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中心党总支委员严剑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内容,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䂽厉奋发、勇毅前行,立足本职工作岗位,践行初心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戴亚欣同志分享了优秀共产党员张思德的故事,激励我们要不怕苦、不怕困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陈圆静同志分享“八一勋章”获得者杜富国的故事,激励大家忠诚使命,逐梦前行。

最后,党支部书记段蒋文就接下来的党课学习及党支部相关考核工作进行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