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舟山市急救指挥中心党支部开“推进乡村振兴,推助共同富裕”主题党日活动
消息来源:市急救指挥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7 18:51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市关于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11月25日下午,市急救指挥中心党支部开展了“推进乡村振兴,推助共同富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跟着总书记振兴乡村》视频,并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切实学深悟透关于乡村振兴、共同富裕战略的重大意义。接着,中心书记张乾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从三大块内容、多个角度解读了报告的中心思想、深刻内涵,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持之以恒的通过学习强国、新闻网等多种渠道学习领悟二十大精神。最后,为有效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党员们穿上志愿服、戴上志愿帽,对市政府北大楼四周绿化带及地面的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用实际倡导文明环保、绿色行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对“振兴乡村”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感悟,纷纷表示要更加奋斗在院前医疗急救的岗位上,切实提升思想觉悟,努力提高政治站位,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奉献微薄力量,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农民农村共同富裕贡献青年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