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中共舟山市临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消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5 19:21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2022年12月4日下午,中共舟山市临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并产生了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康专、市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委员会副书记方志军莅临中心指导换届选举工作,中心党总支委员、中心副主任俞旭明主持会议,35名党员参加会议,民主党派等有关人士应邀列席会议。

首先由市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委员会方志军副书记宣读批复文件。

换届选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完善基层党组织换届制度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经市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委员会批准同意,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全程接受党员监督。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心党总支书记郑斌同志代表上一届总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指定计票人名单,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5名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立即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5名委员明确分工,并一致同意由郑斌同志担任总支部委员会书记。随后,党总支书记郑斌代表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作三方面表态发言: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彰显担当本色;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勇于开拓进取;三是坚持严以律己,牢牢守住底线,做到清廉务实。

最后,市卫生健康委康专副书记作总结性指导发言,他对上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党总支班子提出殷切希望,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坚持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促进中心各项业务工作争先创优;要讲究方式方法,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发挥干部职工主观能动性,形成干事创业氛围,并善用数字化理念、工具和方法;要切实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提升医疗单位形象,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好优良作风,坚决杜绝腐败行为发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