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徐方明带队调研舟山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消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4 15:49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11月20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徐方明带队到舟山医院调研疫情防控等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金秀国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中,徐方明对舟山医院全体员工在近期应对突发疫情中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大家在思想认识上绝对不能松懈,要统筹医疗资源,加强与省级医疗专家团队对接,全力以赴救治患者。做好方舱医院启用准备,加快发热门诊、救治床位及设施设备建设,加强防疫和救治物资储备,提前谋划完善各项工作流程。压实院感防控举措,加强负压病房、追阳别动队集中居住点等场所管理,及时开展环境消杀。严格做好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证明等查验工作,守好医院“大、中、小”门。强化院区内重要点位管理,完善院区内的视频监控体系,避免出现监控盲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