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中共舟山市卫生健康发展与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消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发展与服务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21 17:57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12月21日,中共舟山市卫生健康发展与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8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务干部张朝华同志主持。

本次换届选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完善基层党组织换届制度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经市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委员会批准同意,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全程接受党员监督。

大会审议通过了由蒋肖琛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所做《聚集“五个注重” 践行职责使命》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和回顾了党支部过去三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客观地分析了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新一届支委会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指定了计票人。按照《选举办法》,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四名中共舟山市卫生健康发展与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委员;经中共舟山市卫生健康发展与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蒋肖琛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

会议最后,蒋肖琛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在今后工作中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重点任务安排,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卫生事业工作提质增效,进一步树立党政干部在人民群众心中的良好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