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市口腔医院党支部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深入学习新党章
消息来源:舟山市口腔医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1 15:10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11月28日下午,市口腔医院党支部召开了支委理论学习会议,集体学习新《中国共产党章程》。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院党支部书记李永祥同志主持。

会上,李永祥同志分别从10个方面对新《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修改作了解读,讲解了总纲部分37处和条文部分13处调整、充实、完善的主要内容,阐述了修改的重大意义。李永祥同志指出,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对医院作为基层党组织,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基本任务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取得的成果,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会议还对医院近期工作作了部署,潘松涛副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医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尊崇新《中国共产党章程》、践行新《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要围绕党风廉政建设、清廉医院建设等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项自查,并提出整改措施,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