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市卫生监督所开展“推进乡村振兴、助推共同富裕”主题党日活动
消息来源:市卫生监督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8 16:10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11月6日,市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在岱山县火箭村开展“推进乡村振兴、助推共同富裕”主题党日活动。

宣传普及送知识。卫生监督党员干部耐心解答当地村民关于食品安全、职业卫生、健康教育、医疗美容等方面的咨询,向村民们宣讲易发疾病的预防知识、日常保健知识、生活饮用水和食品卫生日常误区。共接待群众28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400余份。

走访慰问送温暖。走访火箭村部分村民家庭,集中解决群众“技能”、“家教”、“温暖”需求。开展家庭困难问题和风险隐患排查,详细了解困难群众家庭情况及生活困境,帮助解决实际困难5件。

整洁环境送服务。市卫生监督所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火箭村及周边主次干道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清扫。用实际行动改善当地人居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县城创建。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我所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助推新农村建设的工作热情,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取得更大成就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