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共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舟山市民营医院党建联盟举办防疫技能比武大赛
消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1 10:49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辉煌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10月27日下午,舟山市民营医院防疫技能比武大赛在上海瑞金医院舟山分院隆重举行。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方涛,舟山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岑慧丰莅临指导。比赛活动由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方志军主持。

活动伊始,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方涛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并致辞。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要精神和核心要义、认真把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本要求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系统解读。

方涛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增强高举旗帜、紧跟核心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更加自觉地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立足本职深刻认识人民健康是中国式现代化的应有之义,增强动力、激发活力,发挥好民营医院作为卫生健康事业重要补充力量作用。

在随后进行的竞赛环节中,来自舟山市民营医院党建联盟7家成员单位的21名参赛选手同场竞技。比赛紧贴实际,模拟医护人员按二级防护穿戴要求进行,内容涵盖了用物准备、手卫生、穿脱步骤、注意事项、防护要点等具体细节,要求在指定的时间内完成。

(防疫技能比赛场景)

经过历时半天的紧张角逐,由市级公立医疗卫生机构评委专家认真评判、现场打分,舟山定海广华医院和岱山广华骨伤医院的李罗玲分获团体第一和个人第一,其他单位和个人分获二三等奖。

(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获奖名单)

本次比武竞赛活动是舟山市民营医院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担当投入到人民健康事业,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高水平建设现代海洋健康城市、打造海岛共同富裕健康样板筑牢健康之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