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市临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平太荣远洋渔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急救知识专题培训
消息来源:临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8 16:27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为深入实施“蓝海红帆•八百行动”计划,构建上下一体、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2022年10月27日,市临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平太荣远洋渔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蓝海红帆’促发展”急救知识专题培训,推动助企纾困专项行动,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增强企业员工安全意识,提高船员救护能力。现场近30人参加。

培训中,金军儿医师就急救常识、疾病急救、意外伤害急救、运动伤急救等四个方面进行授课,重点讲解了出血包扎、骨折处置等相关理论知识。金医生通过课件演示、列举大量实例,深入浅出地对急救要点进行讲授,务求最大限度地让参训船员做到“现学现会”,让学员在遇到突发情况时能够第一时间做出正确、及时的初级处理。此次培训效果突出,船员学员们都能够以严谨的态度和极高的热情参与到活动中来,展现了对急救知识普及和培训的重视。

今后,市临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积极发挥医疗技术优势,通过党建共建活动,不断拓展共建活动的广度和深度,在共建中实现医企双赢,切实把党性教育与结对共建活动抓出成效、抓出特色,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