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巡察入户访民情 义诊进村送温暖 ——“莲心清医”在行动
消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9 16:29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10月9日上午,市卫健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市中医院临床第三党支部与市纪委监委第九党支部在定海区城东街道大洋岙村开展“巡察入户访民情 义诊进村送温暖”——“廉”盟主题党日活动。

市卫健系统的党员们为村民们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服务及中医护理体验,其中针灸、理疗等项目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和喜爱。针对老年人群中普遍存在的慢性病、常见病,现场还提供了疾病预防、疾病诊治、合理用药等健康知识,让老年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专业的健康服务。


市纪委的党员们则围绕村便民服务中心运转、资金补贴发放、纪检监察组织规范化建设等深入一线开展调研,与群众拉家常、话冷暖,切实把关心、关爱送到了群众身边。


本次活动深刻把握“党建引领、清廉共育、发展融合”总体思路,立足各党支部自身优势,突出部门和行业特色,把互促互进和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了融合发展的优势,形成了“廉”盟党建共建的良好实践。

下一步,“廉”盟将以多种形式开展各类共抓、共办、共创的活动,全面提升党建引领力、基层组织力、发展推动力,以党建成效带动清廉建设迭代深化,努力形成树品牌、创特色、出成效的党建工作新局面。            


(参加活动的部分党员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