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医路跟党,守护健康”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消息来源:舟山市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作者:缪春丽 发布时间:2021-04-09 08:11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4月8日下午,舟山市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总支与党建联盟单位舟山英特卫盛药业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医路跟党,守护健康”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总支领导、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舟山英特卫盛药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徐海军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中心党总支书记华琳和英特卫盛党支部书记沈海波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各自单位今年党建工作的重点与特色亮点工作。随后,中心党总支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健康卫士”专题党课,本次党课邀请了市委党校于海腾教授,于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道路与初心使命》为题,从“为什么要不断学习党史、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的经验启示”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于教授的党课内容丰富,意义深刻,全体人员接受了思想洗礼。

本次活动,更加密切了两家单位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同时让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健康卫士的决心。大家深受鼓舞,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