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积极开展2021年环境健康系列宣传活动
消息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7 16:23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为普及环境健康知识,提升社会环境和居民健康素养水平,近日,普陀区积极开展以“清洁空气与疾病防控”为主题的环境健康系列宣传活动。一是加大宣传科普力度。在六横镇五星社区和东港街道文康社区两个社区,育才小学、普陀二中两所学校开展大型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广泛普及空气质量与健康、气候变化对健康的影响等科普知识,有效提升群众自我防范意识,累计发放宣传小册子500余份。二是开展征文绘画比赛。面向中小学生开展以“清洁空气与疾病防控”为主题的“环境健康杯”征文绘画比赛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深化中小学生对环境健康的认识和了解,提升其环境健康意识和技能,共向上推荐征文作品3篇、绘画作品4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