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医院赴舟山烈士陵园开展祭英烈活动
消息来源:舟山市中医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6 09:49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光荣传统,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4月3日上午,在党委书记、院长徐方明的带领下,市中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支委及相关职能科室等30余人前往舟山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深切祭奠缅怀为国家和人民献出了宝贵生命的英雄烈士。

在烈士纪念碑下、在党旗前,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以誓词铭记初心砥砺奋进。宣誓完毕,大家手持鲜花,为革命先烈默哀、鞠躬表达深切缅怀,并依次敬献鲜花,寄托哀思。

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徐方明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学习党史、缅怀先烈,我们要珍惜前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时光,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吾辈的艰巨使命,积极主动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忠于人民、忠于事业、锐意进取,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助推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升海岛中医药服务水平再立新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