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践初心”市口腔医院联合浙大口腔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消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6 09:56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4月24日上午,舟山市口腔医院党支部联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综合二支部、综合医技团支部在定海海山公园举办了主题为“医心向党 健康惠民,初心献礼 建党百年”送医下乡义诊活动。

活动中坐诊专家热忱为海岛居民服务,对前来问诊的居民详细询问身体状况,讲解注意事项,认真解答关于口腔常见病、多发病的疑问,悉心科普口腔卫生的防治知识。还为慕名而来的小朋友们讲解和演示了正确的刷牙方法,为本次义诊活动增添了浓厚氛围。活动共吸引了大约200多位居民前来参与,免费为100余人提供口腔健康检查,现场发放健康宣传册护牙用品100余份。

此次义诊活动,为周边的群众提供了就医方便,使广大群众更加了解自身口腔健康情况,增强了口腔卫生意识。市口腔医院将持续组织党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责任担当,践行医务工作者的初心使命,切实为广大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