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舟山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消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0 11:42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4月15日下午,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卫生健康委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对血站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支部书记、站长虞奇跃作动员讲话。在职党员、退休党员、中层干部、团员青年30余人参加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支部书记、站长虞奇跃传达了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学习、解读了《中共舟山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大家,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守正创新,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把握“四层内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要提高主人翁站位,着力做好“五个结合”,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四是要压实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地见效,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效和血站创新发展的新局面、新辉煌,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会上,支部书记虞奇跃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近日,还邀请市委党校于海腾老师为大家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与初心使命》的专题辅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