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全国三八红旗手颁奖仪式在舟山医院举行
消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2 16:28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42日上午,抗疫全国三八红旗手颁奖仪式在舟山医院举行,仪式上,宣读了表彰文件,市妇联和市卫健委领导为获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的舟山医院ICU护士长郑汉阳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章。郑汉阳也是我市唯一获得“抗疫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的医务人员。

去年新冠疫情肆虐时,郑汉阳瞒着父母主动请缨第一批驰援武汉,在武汉连续“作战”58天,她身先士卒冲在抢救危重病人一线,运用丰富的重症护理经验,指导年轻的护理人员做好新冠肺炎病人护理工作,多次与医生团队一起抢救参与危重病人气管插管,展现了一名医务人员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郑汉阳表示,这份荣誉既是个人荣誉,也是全体抗疫人员的集体荣誉。全国三八红旗手这一光荣称号,是对她工作上的莫大鼓励及鞭策,印证了她工作上进步和成绩,同时也是一种动力,将促使她更加勤奋与努力去完成每一件工作。今后她会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继续展现女性独有的巾帼力量,用青春和汗水为平安中国、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