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时讯

市卫生监督所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作    者: 吕沂蔚 发布日期: 2021- 04- 02 来    源: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点    击: [ 浏览字体: ]

清明将至,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广泛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大力培育干部职工忠党爱国的情怀,4月2日上午,市卫生监督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定海海山公园开展祭扫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林茂成烈士纪念碑前,职工代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为烈士们献上花圈,全体人员脱帽默哀3分钟,向革命烈士表示沉痛的哀悼;接着,监督员们纷纷驻足观望烈士陵园,用最传统的方式向革命烈士表达着无限崇高敬意和哀思。

烈士永生,浩气长存。通过此次祭扫活动,先烈们前赴后继、誓死不屈保家卫国的一幕幕身影浮现在大家眼前,各位职工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立足岗位工作,脚踏实地奋斗,为建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接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