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时讯

我市召开全市职业卫生监督工作会议

作    者: 徐孝波 发布日期: 2021- 04- 02 来    源: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点    击: [ 浏览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全省职业卫生执法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市职业卫生执法效能,4月1日下午,市卫生监督所召开全市职业卫生监督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我市2021年职业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各县区卫生监督机构分管领导及职业卫生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卫生监督所职业卫生监督科传达了全省职业卫生执法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落实全市信息化推进、专项治理行动、国家、省双随机及执法装备采购等工作任务,明确了具体时间节点及进度安排。各县区卫生监督机构探讨了当前职业卫生执法工作面临的形势及存在的问题并就2021年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

最后,市卫生监督所徐海军副所长做总结发言,对职业卫生执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加大执法力度,努力提升执法效能,切实提高职业卫生案件查处率;三是精准执法,利用信息化手段,有效提升执法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