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示公告>公示公告
关于2021年上半年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部分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第一批)笔试成绩、入围面试人员名单有关事项的通知
消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6 15:27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根据《2021年上半年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部分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第一批)》的规定,现将考生笔试成绩、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布。根据工作安排,现将面试时间安排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面试时间为4月17日上午开始,地点为舟山医院(舟山市定海区新城千岛街道定沈路739号)教学楼。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2021年4月17日上午7:45——8:00在舟山医院教学楼2楼会议室集中参加抽签。逾期者视为放弃考试。

    请考生凭舟山健康码、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考生在等候室等候期间需戴口罩,请各位考生自备口罩。附件: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


                                      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4月1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