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示公告>公示公告
关于2021年上半年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部分直属事业单位赴皖南医学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场报名、资格复审和面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消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4 15:41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根据《2021年上半年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部分直属事业单位赴南昌大学、皖南医学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赴皖南医学院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报名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4月15日09:00-11:30。

2.地点:皖南医学院滨江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前广场026-029展位(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现场报名所需材料,所有证件证书均要求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1、本人身份证;

2、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2021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就业推荐表》或相关证明);

3、留学人员须在报名时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有关证件、证明;

4、《舟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5、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6、一寸彩照2张;

7、报名人员也可携带能反映个人能力和业绩的相关资料,如论文、课题、获奖证书、职称证书等。

二、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地点为皖南医学院滨江校区逸夫科技楼3501教室(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复审时间为2021年4月15日下午13:00-14:00。

(二)复审时考生需提供材料与现场报名所需材料相同(所有证件证书均要求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三、考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为2021年4月15日14:00开始,逾期不到者视作放弃,地点为皖南医学院滨江校区逸夫科技楼(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4月1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