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示公告>公示公告
关于2021年上半年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部分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第一批)考试和资格复审相关事宜的通知
消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3 10:16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根据《2021年上半年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部分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第一批)》有关规定,现将2021年上半年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部分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一)笔试时间为2021年4月16日9:00—10:30,地点为舟山医院(舟山市定海区新城千岛街道定沈路739号)、舟山市卫生健康发展与服务中心(舟山市定海区新城千岛街道体育路288号)、舟山市中心血站(舟山市定海区新城千岛街道体育路288号),详见准考证。

(二)面试考试时间4月17日上午开始,考试地点为舟山医院,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技能考试时间4月18日上午开始,考试地点为舟山医院,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打印准考证时间

4月14日-16日,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可登录网址http://115.231.121.251/fz/下载打印准考证。

三、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进入面试的考生资格复审时间为2021年4月16日下午15:00开始,地点为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7楼会议室(舟山市定海区新城千岛街道翁山路530号)。

复审时考生需提供以下材料(所有证件证书均要求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1、本人身份证;

2、本科、研究生阶段学历、学位证书;

3、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有关证件、证明;

4、岗位需要的工作经历证明、相关证书;

5、一寸彩照2张;

6、报名人员也可携带能反映个人能力和业绩的相关资料,如论文、课题、获奖证书、职称证书等。

四、其他事项

1.考生必须携带水笔、2B铅笔和橡皮参加考试,严禁将手机、计算器、提包、资料、手环及有收发、计算和存储功能电子设备等物品带至座位。严禁将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2.请务必携带本人准考证原件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参加考试(身份证、社保卡、护照或公安部门出具带照片的身份证明)原件参加考试。若准考证上的姓名为全拼音、网名或昵称的,不能参加考试。

3.考后阅卷将实施雷同技术甄别,若被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成绩将按无效处理,若进一步查实为作弊行为的还将依法处理。请各位考生务必看管好本人的作答信息和诚信参考。

4.请各位考生尽量选择车辆送接,或乘出租车、公交车出行。并请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开考前30分钟进考场,开考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60分钟后方可交卷退场,退场后不得再次进入考场。

5、为做好防疫工作,请考生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参加考试并做好其他个人防护,具体防疫工作请参照《事业考试考生防疫须知》。



                                                                                                                                                                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4月1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