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站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一季度党课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
消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1 14:57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3月31日上午,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一季度党课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会,在职党员、退休党员、中层干部、团员青年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学习会。培训学习会邀请市委党校于海腾老师为大家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与初心使命》的专题辅导。

于海腾老师以党的发展历程为主线,重点从为什么要不断学习党史、党的奋斗历程和经验启示三个方面阐述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党课通过回顾党的发展,列举正面与反面案例,充分说明了党史学习是对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防止理想崩塌、行差踏错的坚实保障。

最后,支部书记虞奇跃要求大家,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走在前、作表率;二是要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健康中国、健康浙江、健康舟山的建设中,为保障海岛群众生命健康和用血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学习,让与会的党员干部、青年团员对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党的奋斗历史和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深刻地认识到了党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地感悟到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深刻地领会到党成功推进革命与改革建设的宝贵经验,充分认识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进一步坚定了入党的初心和使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