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消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1 09:15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3月29日,市卫健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全国、省、市“两会”精神,交流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部署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陈腊主持会议,委领导班子和委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陈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内涵丰富、意义深远,特别是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讲话对我们下一步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委上下要认真抓好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的学习贯彻落实。他指出,一要深入认识思考抓领会,当好学懂弄通做实的排头兵,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疫情防控、推进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上;二要加强传达学习抓教育,把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广泛动员部署,创新学习方法,层层传达领会;三要聚焦主责主业抓落实,把“两会”明确的目标任务细化落实到卫生健康工作之中,从《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中汲取智慧和动力,抓紧安排部署全年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