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时讯

市卫生监督所举办交通安全培训

作    者: 陈鹏 发布日期: 2021- 03- 25 来    源: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点    击: [ 浏览字体: ]

为加强文明交通行为管理,提高全体职工文明行驶意识,促进我市城市文明程度,3月24日,市卫生监督所举办交通安全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新城交警大队临城中队周道逃指导员做培训授课,用近几年内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针对我市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做了详细解析。倡导驾乘人员遵规文明出行,摒弃交通陋习,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要求驾驶车辆坚决杜绝超速行驶、酒后驾驶、超员超载、开车使用手机等交通违法行为,驾驶人更要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守好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参培人员也纷纷提出一些与道路交通安全相关的问题,与交警讨论,并现场模拟,大家踊跃发言,并表示今后一定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积极配合交通管理部门工作,确保文明出行。